大家的寶貝一到冬天是不是都吵著不想洗澡呢?你們家的12星座小孩,不想洗澡的"糟糕"理由又是什麼呢?~(笑)

 

◆牡羊座小孩:我就是不想洗!打死我都不洗!

◆金牛座小孩:我是在幫爸爸媽媽省水費呢…。

◆雙子座小孩:剛剛看電視,那些破壞地球的壞蛋把河流弄得好髒,這些水會經由水管流到我們家,我不要用受過污染的水洗澡…。

◆巨蟹座小孩:媽媽辛苦了一天,還要幫我放洗澡水,我怕媽媽勞累過度昏倒了嘛…。

◆獅子座小孩:我不洗!

◆處女座小孩:洗澡還會把浴室弄濕,媽媽你不覺得很麻煩嗎?

◆天秤座小孩:(洗澡會很冷…可是不洗會被罵…洗澡會很冷…可是不洗會被罵…)

◆天蠍座小孩:(哼,還是乖乖去洗吧…不洗對我沒好處…)

◆射手座小孩:這個時間…這個腳步聲…這個從浴室冒出的熱氣…(逃走)

◆魔羯座小孩:嗯?今天很忙,要吃團圓飯、除夕、守歲、舞龍舞獅、領壓歲錢、回娘家…有時間洗澡嗎?

◆水瓶座小孩:為什麼我要洗澡?給我十個原因!!

◆雙魚座小孩:晚上水裡會冒出女鬼…我不敢洗澡T ^ T

 

【洗奶瓶小妙方】

奶瓶內壁和殘留的刮痕可能會滋生細菌,清洗奶瓶也有撇步喔!
1.在奶瓶裡放入數十粒米
2.倒入比米多3倍的水,蓋緊奶瓶蓋子,用力搖晃。搖一會兒,奶瓶內壁和瓶底的殘留物就沒了。
3.最後記得用清水再洗一次!
奶瓶就洗得乾乾淨淨囉~這些米也可以繼續使用,更不用擔心有洗潔劑的污染,既好用又環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櫻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